我校参加天津市第四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洽会

发布时间:2014-10-10   








6月6日至8日,天津市第四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洽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全市高校的众多科技成果在展洽会中进行了展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主管领导的支持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展出了涵盖生物、医药、化工、机械、光电等10多项代表性科技成果,其中5项曾获得国家和天津科技进步奖或技术发明奖。

在6月6日举行的展洽会签约仪式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合作企业津南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任王?、副主任韩金玉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高翔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展位,教委领导对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次展会是为落实教育部与天津市政府签署的“积极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合作协议”精神,对推进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及高校创新成果向产业领域转化和校企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各高校展示自身科研特色、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