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科技厅代表团赴南开大学考察

发布时间:2014-10-10   





9月19日,云南省科技厅厅长龙江率代表团访问南开大学并与相关部门、学院座谈交流。副校长关乃佳出席座谈会,科技处、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

  关乃佳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发展近况,回顾了南开大学历年来与云南省的合作历程,重点提到了我校云南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她表示,多年来南开与云南关系密切,相信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今后将有更加宽广的合作空间。

  龙江简要介绍了云南省烟草、矿产、生物资源、旅游、能源等支柱产业的基本情况。他说,省校合作实实在在地为云南企业发展、高校教育、人才培养作出了贡献,希望与南开大学寻求长效合作机制,建立更深层次、更高层面的合作平台。

  座谈会上,我校与会部门、学院负责人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多项应用科技重大项目,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乐观,并表示将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