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翼弘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04   

正在筹建中的天津市翼弘科技有限公司,将是一家专业化的微显示技术研发公司。依托南开大学技术优势,以现有的研究成果为基础,开展微显示器与应用系统的产业化研究,为行业提供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标志的系列化优质产品。

公司将专注于3D视频眼镜、智能手环和医用微创手术3D显示器产品的开发,基于已有的LCoSOLEDoS微显示器技术,在微显示芯片、专用驱动电路、数字视频处理、远程医疗导航等方面,逐步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软硬件产品,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显示方案与服务。

公司拥有以南开大学教授和副教授领衔的高水平专业技术团队和高素质管理团队,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策略,以市场需求为产品导向,将成长为一支伴随着信息技术产业不断成长和崛起的新生力量。

自主研发的高分辨率微投影用LCoS模块


自主研发的单片彩色LCoS模块


研制的双目微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