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来智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04   

天津创来智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管理、运维等相关技术与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依托南开大学光电子所,适应国家能源产业的发展需求,进行分布式光伏系统精细化设计与建设技术、高效光伏逆变器技术、以及光伏电站智能化管理运营技术进行产业化研发,主营产品包括高性能分布式光伏系统的精细化设计软件、微型高效光伏并网逆变器、智能化光伏电站管理维护软硬件系统等。

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成员6人,其中博士3名,硕士2名,拥有专利10多项。公司以提供绿色环保、高效低成本的光伏电力为使命,为天津市以及国内光伏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1:南开大学校园并网光伏电站监控系统输出的历史发电数据对比

2:与天津创芯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集成最大功率跟踪功能的太阳能充电控制芯片版图

3:南开大学校园光伏电站-国内高校首座并网光伏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