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代表及企业家走进津南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06-14   

2015年6月11日上午,津南区工业经委组织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四所高校负责科技成果转化的领导和老师及津南区众多企业家代表一行40人到访南开大学津南研究院。


   研究院邵刚副院长为来宾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概况及入驻研究院的企业项目。作为南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津南分中心,津南研究院已经成为南开大学成果转化和科技创业的重要服务载体,目前已入驻18家科技型企业,绝大部分都由南开大学老师、学生和校友创建。津南研究院是南开大学的“产业特区”,为入驻项目提供全方位科技孵化服务。


       来宾参观了研究院入驻项目天津普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周赤介绍了普兰能源公司的人才资源、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薄膜电极、石墨烯产品、超级电容等重点项目,并带领来宾参观了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