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MBA中心师生到访津南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07-24   

2015723日上午,南开大学MBA中心薛红志主任、程成老师及MBA同学一行28人到访南开大学津南研究院,研究院邵刚副院长主持接待。

老师和同学们细致了解了蓖麻润滑油和蓖麻航空燃油项目、奥为(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薄膜太阳能电池装备项目、普兰能源超级电容和超级电池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已投产的几个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津南研究院开创SPACE进行的主题交流会上,邵刚副院长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津南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薛红志主任以“青年创业”为题做了主题报告。

作为南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津南分中心,津南研究院已经成为南开大学成果转化和科技创业的重要服务载体,目前已入驻的20多家科技型企业,绝大部分都由南开老师、学生和校友创建。作为南开大学的“产业特区”,津南研究院为入驻项目提供全方位科技孵化服务,愿为南开校友创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