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冰利蓄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6   

天津冰利蓄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坐落于南开大学津南研究院,占地面积1400平米,注册资本700万元。主要产品为食品冷链蓄冷系列产品。

公司从成立之初,注重技术领先、注重服务意识、注重管理信息化与生产智能化的一贯原则,专注于冷链技术的研究、蓄冷材料及装备的研发、研制工作,关注食品冷链安全,为冷链物流特别是食品冷链物流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完成了环评审批。公司生产的产品从配方到生产工艺到生产设备,均申请了专利保护,严格按照企业产品标准进行生产,已通过了SGS产品菌群和毒性检测、DGM航空运输条件鉴定。

公司目前年产食品冷链蓄冷剂1.5万吨,拥有自动化制剂生产线一条、自动化冰利膜灌装生产线四条以及自动化冰利包生产线两条。

公司目前已与阿里巴巴集团盒马鲜生、大润发集团、顺丰集团、复华集团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